103 牟军革 敬业奉献(岗位学雷锋)-201612 季晔 2276643

103 牟军革

2016-12-0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牟军革工作照2.jpg

  牟军革,男,汉族,1968年6月生,党员,现任龙井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城区中队指导员。

  牟军革热心公益事业,一直以来都带着真心、带着感情为民办实事,以实际行动努力践行人民警察心中的核心价值观。参加公安工作以来,做好事举不胜举,多次收到锦旗和感谢信,经常给希望工程捐款,帮助贫困学生,把警心连民心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在人民群众中真正树立了共产党员和人民警察的良好形象,得到了领导的充分肯定和人民群众的普遍赞誉。

  牟军革生性勤劳朴实,脏活累活等苦差事他总是抢着干,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非常强。尽管他身患糖尿病、高血压等疾病多年,但只要是组织安排、工作需要,他总能以大局利益为重,舍己为人,无私奉献,是大家公认的“老黄牛”。

  加强校园周边交通秩序整治一直是公安机关工作的重点。牟军革所在的城区中队担负着城区近10所中、小学校和幼儿园的护学任务。当组织提出加强护学岗的工作任务后,牟军革不顾个人的身体健康状况主动请命,负责一所小学和一所幼儿园的护学岗任务。同时,还担任两所校园交通安全的包保责任民警。接受任务后,牟军革严格按照大队和中队的工作要求,制定工作计划,深入细致研究,实地踏查道路,了解学校情况,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全身心地投入到这项工作中。

  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就必须提高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提高交通参与者交通安全意识是预防交通事故的根本方法,只有提高安全意识,才能有效地预防交通事故。从警多年的牟军革深刻理解这些道理,在和民警巡逻时,认真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在纠正违章时,不忘宣传提示驾驶员遵章守法,提醒他们铭记为了自己也为了别人、否则害人害已的道理,做到纠正一次违法,送你一片关爱。在路面执勤时,他还不忘给驾驶员们送上一句温馨的祝福和问候,尽可能的减少他们的烦恼,确保他们以愉快的心情上路。

  牟军革一位平凡的交警,却在他的本职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他始终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自己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干好本职工作,就是为人民服务”、“宁愿听人民群众的骂声,不能听事故家属的哭声”为原则,每日置身于喧闹的路口,呛人的汽车尾气中,时常为执行任务不分昼夜。面对一些违法人的羞辱和谩骂,他从没有黯然神伤、心力交瘁,总是以灿烂的笑容回应,把自己的委屈深深的埋在心底以实际行动诠释“人民公安为人民”的神圣诺言,努力为公安交通管理工作做出自己更大的贡献,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责任编辑: 季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