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 刘 杨 助人为乐-201612 郭龙 2276640

【2016年第四季吉林好人网络投票】

020 刘 杨

2016-12-0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生活照.jpg

  刘杨,男,汉族,1985年7月生,中共党员,长春市宽城区百益德面业总代理。

  2014年,刘杨开始代理百益德面业,创业之初刘杨每天早上4点就起床跑业务,找早市面食店的小老板们一家一家去谈,日复一日,他的诚信、诚实、朴实感染了客户,实事求是的创业精神赢得大家的好评。

  “百善孝为先,益德于天下”是他创业的宗旨。在企业步入正轨时,慈善捐赠也正进行着,捐赠的对象包括学校里的孩子,残疾人以及社区的困难群体。2015年元旦,他捐助了价值5000元的物品给社区的困难户,并冒着大雪帮助年迈的老人把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送到了家中,使老人们倍感温暖。

  2015年2月,同品牌面食形象店在宋家市场成立,他将省下来的宣传费用在了慈善上。在店内设立免费粥区,不管是不是百益德的消费者,都可以免费喝,并免费为环卫工人提供午餐。他还成立了百益德的公益基金和爱心捐款箱,用捐来的钱给大家买米,使爱心循环了起来。为此,天安社区党委特意制作了一面“热心公益活动,事业大展鸿图”的锦旗送到面食店,希望形象店能将他的爱心行为继续传递下去。

  每到年节,他就会自掏腰包给困难群体买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他们有的是空巢老人、有的是孤寡、有的是残疾人、有的患有重病,他希望能尽己所能帮助他们。2015年6月,他为社区里的困难户、孤寡老人送去了米、面、油及热气腾腾的粽子。2015年9月,刘杨又为辖区内特别贫困的居民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和月饼。他以实际行动献出了他的一片爱心,给困难家庭送去了一份温暖。

  截止到目前为止,刘杨已经为困难居民捐赠了价值近3万余元的物品。他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全心去付出,去奉献,不求回报。刘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这一精神,并用无私的奉献点燃了在人们内心深处的大爱,让这个世界充满光明与温情。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