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 康雅静 助人为乐-201612 郭龙 2276710

【2016年第四季吉林好人网络投票】

014 康雅静

2016-12-0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康雅静工作照.jpg

  康雅静,女,1979年8月生,白城爱心社志愿者。

  康雅静2011年加入白城爱心社,经过几年的志愿服务实践,已经成为白城爱心社的一名骨干志愿者。自从加入爱心社志愿者团队后,她接触到了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们,她利用自己的医护专业特长和在养老院的工作经验,坚持经常性的对全市乡镇多家敬老院的老人进行义务帮扶和生活照顾,长期为卧床的老人擦屎、洗涮。2012年,她坚持几个月的时间骑着电动车隔一天去一次三合敬老院,为烂腿的老人换药;2013年冬天,她又坚持每隔一天去一次工农村,为贫困家庭患病的高某换药两个月。她在助学活动中,长期一对一资助通榆县新发学校的一名学生,并联系自己的同学朋友也加入到助学和帮扶的队伍中来。生活本不宽裕的她,在爱心社开展的各种帮扶和志愿服务活动中,无论捐款捐物从不落后,2012年还填写了中国人体器官捐献自愿书,她的付出让人感动,她的行为让人肃然起敬。

  2015年,康雅静当选为吉林省优秀志愿者。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