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 王碧樟 诚实守信-201706 鞠华军 2451044

065 王碧樟

2017-07-11 15:41 | 来源: 吉网

王碧樟

  王碧樟,男,汉族,1986年6月生,党员,吉林省梅河口市盛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总经理。

  2013年毕业于毕业于加拿大里贾纳大学,为实现报效祖国回报家乡的理想,开展了自主创业的历程。2013年10月,成功收购了辉南县城山酿酒厂同时创建了梅河口市盛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注册资金一个亿,为市州级担保机构。几年来,公司以缓解小微企业和“三农”融资难、融资贵为导向,以大力发展政府支持的融资性担保为基础,坚持改革创新,注重激发市场活力和企业创造力,使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几年来为小微企业和三农企业融资担保总额达到2.8亿元人民币,缓解了小微企业和三农企业融资难的问题。公司具有八个亿到十个亿的担保能力,各项业务严格执行国家法律、法规、公司规章制度及风险管理制度,在反担保措施上,抵押、质押物本着易操作、易变现、易评估、易触动受保人利益方面的涉险管理,提升借款人还款意愿。尤其是对梅河口市特色产业果仁质押作为我公司业务发展方向,为公司规避风险设立了天然屏障。

  企业文化是企业的灵魂,是增强员工责任感、敬业精神的主要手段,丰富多彩的企业文化,能增强公司员工凝聚力、向心力。严格的纪律有无穷的战斗力,令出则行,奖罚分明,处罚及时到位,公司治理步入正轨。公司组建以来,由于加强了团队方面的建设,在经营战略、人员配备、业务培训、组织结构、守规经营和企业文化素养等做了大量的工作,从而推动了公司各项工作稳步、健康发展。

  他在创业取得一定成就的同时也心系祖国同胞,热衷公益事业,积极主动参加捐助活动,几年来先后向四川、云南等地震灾区、华北西南地区的洪涝灾害、柳河县农村重大火灾、梅河口市农村五保户、市区低保户、梅河口市残联、梅河口市社会福利院等各项捐款捐物共计三十余万元,今后还立志于个人事业发展的同时继续承担一定的社会公益责任,回报家乡,回报祖国,成为一名有利于国家和人民的人。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