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 赵泽伟 创新创业-201706 邱珮峰 2451013

【2017年第二季度吉林好人网络投票】

197 赵泽伟

2017-07-11 15:34 | 来源: 吉网

  赵泽伟,男,汉族,1984年4月生,中共党员,吉林市昌邑区佰拓外语培训学校校长。

  赵泽伟2007年年初来到长春,着手自主创业,开办业余培训学校。到2008年10月,在长春已有2所培训学校。2009年年初响应“一村一名大学生”的号召,回到吉林昌邑区老家,被镇里聘为村长助理,协助村里工作。2011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员。回到老家先后在两个乡镇开办了两所培训学校。截止今日,作为佰拓外语培训学校的创始人,每年聘用教职员工数十人,学员培训人次超过数千人。

  不久,他又开始琢磨创办培训学校。凭借政府对大学生创业的支持政策,教育部门审批手续一路绿灯,筹设期许可证很快办下来。很快,他的培训学校正式招生。2010年,他用自己的积蓄,加上亲友借的、还有银行的贷款,盖起了占地面积达2000多平方米的校舍,内有教室、寝室、食堂,还配有操场、篮球场、体育健身器材,每间教室都设有恒温取暖设施,看着孩子们冬天不挨冻,夏天有地方玩耍,他的心踏实了。2011年由于教学成果显著,他在桦皮厂开设了分校,租用了临街门市,开设了英、数、外基础学科。培训学校初中数理化英语教学效果尤为突出,在2012年中考中,学校2名学员考上市重点一高,4名学员考上毓文中学,7名学员考上十二中。2012年在河湾子分校原有科目的基础上,又增设了舞蹈,书法等学科。另外学校的操场还对村民开放,茶余饭后供村民们娱乐,免费提供音响,舞蹈老师免费教村民广场舞,丰富了他们的业余生活。

  2011年,赵泽伟被评为“优秀校长”,学校2012年至2015年连续四年被昌邑区教育局评为优秀民办学校。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