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鲁兴文 敬业奉献(岗位学雷锋)-201706 李玉磊 2451156

【2017年第二季度吉林好人网络投票】

100 鲁兴文

2017-07-11 16:22 | 来源: 吉网

  鲁兴文,男,汉族,1966年1月生,中共党员,吉林万通药业集团梅河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他2000年加盟吉林万通药业集团梅河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一干就是17年,吃住在厂里,每年365天他只能三十晚上在家过,初一早上就到厂里来值班,没有节假日、没有星期天,起早贪黑,在日复一日的工作中,不怕苦,不怕累,踏踏实实,勤勤恳恳,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

  他尽职尽责,任劳任怨的一贯表现和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可贵精神感染了大家。任职几年来,打造了一个崭新的梅河万通药业,2009集团投资2亿元的梅河万通药业综合制剂车间的建设,他起早贪黑,吃住在厂里,保证施工质量,提前完成施工,为GNP检查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他思维敏捷,敢想敢干,富有进取精神,为企业创造了经济效益。 他以企业发展为己任,带领全体员工,不断深化企业技术改革,不断推进管理创新,促进企业长足发展。公司将实施目标管理与绩效考核有机结合,使企业管理制度的规范化。建立起相配套的方针目标、组织机构、程序方法、管理制度、人力培训等多方面组成体系。通过流程再造,实现岗位优化、工作量化、业务流程化;通过自评、互评、专家评,实现定岗、定员、定额、定薪,强化全程控制;通过实行全面预算管理,明确成本目标,规范绩效考核,加强成本控制。充分挖掘了人、财、物的潜力,整合了企业资源,从根本上转变了公司管理滞后于发展的局面,为持续健康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使企业管理工作逐步步入程序化、标准化、制度化轨道。企业有了突飞猛进的发展,不仅改造了生产线,新增了38000平方米厂房和配套的生产设备,又新上了污水处理,今年投资新建科技楼和职工公寓合计1万平方米等项目。年生产能力可达100万件,产值突破亿元大关,创利税三千万元。 

  在加强管理的同时,鲁兴文始终坚持“造好药、为人民”的核心理念,打造“和谐万通、实力万通、百年万通”奋斗的目标。

责任编辑: 李玉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