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7 崔 巍 敬业奉献(岗位学雷锋)-201706 陈尤欣 2452396

【2017年第二季度吉林好人网络投票】

077 崔 巍

2017-07-12 20:07 | 来源: 吉网

  崔巍同志政治立场坚定,党性原则强,宗旨意识牢固,工作中廉洁自律、爱岗敬业;规范执法、热情服务;勤奋工作、任劳任怨,受到领导、同志们及办事群众的一致好评。

  立警为公、爱岗敬业。干一行、爱一行,爱一行、钻一行,是崔巍同志一贯工作宗旨。每天受理400笔以上车辆和驾驶人业务。因此,对在车辆大队工作的每名民警都要求必须具备较高的政治、业务素质和工作水平,崔巍同志牢记“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努力践行科学发展观,刻苦钻研业务,全面提高自己实际的工作能力和岗位业务水平,工作中处处起到了表率作用,办理的业务从未出现任何差错。

车辆管理大队是交通管理工作中业务量较大的窗口单位,特别是近年来,随着车驾管业务的不断增加,形成了人员少,任务重的局面,崔巍同志几乎每天都是早来晚走,为每一位群众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车驾管业务高峰期,她几乎忙得没时间吃饭,别人去吃饭了,她仍坚持中午加班加点工作,宁可苦了自己,也不让群众多等待。

  执法为民、热情服务。“我们公安民警既然来自于民,就要服务于民、我要用我的微笑去温暖每一名来办事的群众”崔巍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多年来,崔巍牢固树立执法为民的观念,立足本岗,为前来办事的群众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她无论在受理业务还是解答群众问题时,都能做到热情接待、耐心解答,使群众高兴而来、满意而归,树立了公安机关的良好形象。

  坚持原则、廉洁自律。崔巍同志怀着对交警事业的一片热爱之心,热情为每一位群众提供着认真、快捷、微笑的优质服务。在工作中,崔巍同志严格要求自己,坚持原则,清正廉洁,对于那些想用各种关系拉拢她,企图办理一些不符合法律法规的不正当业务时,崔巍对此都是严辞拒绝,坚持原则,做到一切事情依法办,清正廉洁。相反,对群众来办理的正常业务,从不刁难和吃拿卡要,对有困难的群众还热情帮助。崔巍在自己从事和热爱的岗位上默默无闻、无私奉献,任劳任怨。

  几年来,崔巍共接待办事群众30余万人次,从未发生口角,测评群众满意率达100%,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 陈尤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