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 赵桂华 助人为乐-201706 李明伟 2451098

【2017年第二季度吉林好人网络投票】

041 赵桂华

2017-07-11 15:55 | 来源: 吉网

  赵桂华,女,1962年9月出生,从教35年,历任班主任、大队辅导员、教导主任、教学校长、党支部书记,现任辽源市龙山区教育局关工委秘书长。

  2015年辽源市委命名龙山区“五老”为优秀“五老”群体。身为其中的一员,赵桂华倍感荣幸。几年来她“发扬忠诚敬业,关爱后代,创新务实,无私奉献”的“五老”精神,创造性地积极开展活动,在活动中引导学生健康成长,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她十分关注青少年成长,以忘我、无私、奉献的精神投入工作,年年开展特色活动,如:“老少共筑中国梦”,“争做五小好少年”,“三爱”教育……今年又开展了“跟党走,听党话,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的活动,深受社会各界的好评。由于工作突出,她被省教育系统关工委评为先进个人,被区关工委评为先进工作者,还获得了国家读书活动优秀指导奖、国家普法工作先进个人等奖项。

  她认真组织“五老”学习习近平等各级领导对关工委工作的批示,学习相关业务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和水平,并用于工作之中。她收集整理各种资料,同时写好初稿,最后领导把关修改。2013年她撰写的“老少共筑中国梦”活动方案在市关工委简报全文刊登。在平时工作中,她认真不拖拉;开展各种活动时,能够及时做好记录。在去年年终区关工委考核中,教育局关工委在二十多个单位中名列第一,区领导评价他们工作有创造性,标新立异。

  她每天坚持早来晚走,室内卫生打扫得干干净净。基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有事找到她,不论大小,都尽力办,从不推诿,被他们称为勤务员。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