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 谢永春 助人为乐-201706 李明伟 2451130

【2017年第二季度吉林好人网络投票】

032 谢永春

2017-07-11 16:08 | 来源: 吉网

  谢永春,男,1948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退休前任环保局党总支书记,辽源市龙山区长寿社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

  他认真学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并善于用此指导工作。他退休不失志,2015年受邀来到长寿社区做关工委工作。两年来,为切实做好青少年立德树人的教育工作,狠抓队伍组织建设,把选好人、用好人放在突出位置。创新成立了“五个工作站”,努力打造一支能干事的队伍。狠抓思想建设,坚持月例会制度,集中组织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时俱进,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打造中国梦,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贡献余热。他常说:“干好干赖都是干,稍微一努力不就干好了吗?”在他的带领下,长寿社区得到了幼儿园、学校和社会的认可。长寿社区关工委得到省、市媒体宣传。谢永春积极关注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深入两个基地(多寿路北校区、蓝天幼儿园)带头宣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受到广大师生好评。为筹资助学,去年他亲自去华山医院协商募捐,组织委(站)人员捐款,又协调临近社区两次帮助8名特困生,共筹集善款12300元,衣物近百件。

  谢永春同志勇于创新。去年他带领相关人员到北寿社区关工委学习后,研究创造新的工作品牌,成立了青少年关爱工作站,并划分6个小组,明确责任,落实任务,各组全面完成年度预定目标,共开展各项活动57次,出色完成区关工委确定的活动目标。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