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 张建学 诚实守信-201709 陈尤欣 2513548

【2017年第三季度吉林好人网络投票】

062 张建学

2017-09-29 09:47 | 来源: 吉网

张建学3.jpg

  张建学,男,满族,1971年6月生,中共党员,吉林中财管道有限公司经理。

  张建学2014年开始担任吉林中财管道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秉承“真实做人,诚信做事”的理念,在公司的经营销售过程中坚守契约精神,牢固树立诚实守信、客户至上的思想,赢得众多客户的良好赞誉。

  公司于2015年承建了吉林省田野泉有限公司的办公楼和车间的塑钢窗户项目,合计工程金额100余万元。为保证成窗质量,在成交价偏低的情况下,他积极做公司主要领导工作,使得该项目的整体窗户由公司自己制作,安装环节上通过外协完成的。由于施工队伍急于赶工期,气候变化的原因,导致安装好的部分窗户出现玻璃透气,他积极和公司沟通,他说,“诚信是我们的首打品牌”,于是立即组织人员对出现问题的窗户加班加点给予维修更换,赢得了田野泉公司领导的一致好评。

  中财公司生产的PP超静音管材产品广泛应用于新建的制药企业。2016年,钻智生物公司、康宁杰瑞药业公司在九台经开区落户,随着新厂区的开工建设,他们找到了中财企业,并使用了“中财”牌PP超静音专利产品,由于该产品为中财安徽六安基地生产,企业在施工过程中难免有些管件供应不够及时,但为了两家公司新厂房早日竣工,他说服公司领导,空运管件,他说,尽管这样我们会增加费用,但是顾客永远都是第一位的,他们的需求才是我们的追求。两家药厂施工负责人很受感动,表示以后再承建制药企业所用管材均来自“中财”。他凭借“诚信”理念,又一次为“中财”赚得了声誉和美名。

  2016年10月,公司和九台百郡星品小区签订了3万平塑钢窗型材采购合同,按照合同签订时的覆膜型材价格核算,总货款350万元,但采购原料时,原料价格飞涨20%,按照涨价后原料价格核算,该比合同将至少亏损15万元,当时有人建议把供货价格调整一下,但他却坚持执行原合同条款,同时要保证质量,及时供货。

  正是他的这种坚持,让他和“中财”都得到了社会的认可,公司先后荣获“高新技术企业”、“AAA”企业、“长春市科技小巨人”等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 陈尤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