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 王 俊 诚实守信-201709 陈尤欣 2513553

【2017年第三季度吉林好人网络投票】

061 王 俊

2017-09-29 09:49 | 来源: 吉网

  王俊,汉族,男,1963年出生,松原市俊中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

  作为原松原市康益食品厂车间主任,王俊自2003年下岗,从困境中崛起,诚信是他做人做事永恒的追求。

  下岗后,心爱的女儿因脑瘤手术不治身亡。其后,家里被盗,一夜之间,他家徒四壁。只能在商场附近,开了一家不足十二平米的手工饺子馆。一天,一位顾客吃了一碗饺子之后,把随身携带的装有两万多元现金的背包落在店里。考虑到丢失者一定很着急,王俊等在门口,直到失主返回。对于这种做法,王俊说:“钱没了可以挣,诚信没了,就无法找回来了!”

  随着“俊中饺子”营销市场的逐步扩大,省内外经销商纷至沓来。其中,长春一户企业在购进俊中饺子后,因自身储藏条件不够,造成88000元产品无法销售。当对方经销商提出困难后,王俊当即做出决定,将饺子全部运回、销毁,哪怕企业受损失,也要保障与商家之间诚信合作,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诚信是企业腾飞的基石。在王俊看来,企业的经营过程中,员工是最重要的。在企业实现发展之后,每个节日,企业都要通过各种职工联谊活动,形成企业的凝聚力。不忘任何一个员工,是王俊以及他引领企业、永远暖心的经营准则!

  

责任编辑: 陈尤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