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 金 鑫 创新创业-201709 邱珮峰 2513656

【2017年第三季度吉林好人网络投票】

184 金 鑫

2017-09-29 10:18 | 来源: 吉网

  金鑫,女,1983年10月生,中共党员,吉林省瀚凯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金鑫2014年组建团队,开启了“互联网+农业”应用创新的新时代。2015年发起成立了吉林省瀚凯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并搭建“馨家园”智慧农业综合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平台先后搭建完成投入应用,建设线下标准化示范基地2个,总开发建设面积近300亩,合作农企、合作社30余家,带动农户近500户,服务项目辐射村屯、社区48个,项目区人均增收近2000元,社区居民得到了实惠。2015年8月,联合国项目事务厅在长春市举办亚太智慧农业与食品安全高峰论坛,金鑫作为特邀嘉宾做了主题发言,与会专家、学者给予高度评价。

  2016年初,为扩大企业在长春区域的影响力,先后开发建设了宽城印象、印象乐山、绿园印象微信公众平台。线上举办了广场舞大赛、最美儿媳、魅力社区、田园萌娃、最美城市美容师、社区力量、与爱同行优秀志愿者服务组织评选及展示等正能量宣传和公益活动30余次,每次活动线上参与互动人次都超过20万,合作企业、参与单位、社区居民都一致好评。合心甜瓜节第三季、乐山乡村文化旅游节、乐山田园狂欢夜、合心生态葡萄采摘节等10余次活动都采取了微信平台召集与线下体验相结合推广模式,累计吸引粉丝到达现场20万余人次,多个大型活动与长春电视台市民频道合作进行现场直播。不到一年,平台共有粉丝近30万人。

  三年来,曾获吉林省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长春市“巾帼创业创新人物提名奖”、长春市十大青年创业新星等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