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 于 衷 敬业奉献(岗位学雷锋)-201709 侯薇 2513579

【2017年第三季度吉林好人网络投票】

128 于 衷

2017-09-29 09:55 | 来源: 吉网

  于衷,女,汉族,1964年4月生,中共党员,白山市江源区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

  自担任江源区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以来,她爱岗敬业、勤政廉政,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敬业精神,对自己所分管的工作做到身体力行,抓紧抓细,她时刻站在党员群众的前列,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带头执行党和国家现阶段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模范地遵守纪律,自觉接受监督。她为人正派,坚持原则,清正廉洁,敢于同违反党性原则的言论和行为作斗争,能自觉履行党员义务,正确行使党员权利。

  为提高医疗护理质量,改善服务态度,她积极参与、组织和领导医院的发展工作,出台了一系列便民利民措施,如实行无假日医院、一日清单制,改造了不合理的院内通道,设立了服务导诊台,增设了患者休息座椅等,积极开展优质护理病房,完善住院检查陪护等各项服务措施。为了营造科学先进的就医条件和温馨舒适的就诊环境,积极协助院长对医院旧楼进行改造维修,引进了一批先进的诊疗设备,购进了目前江源地区最先进的飞利浦HD9彩色超声波、高压氧舱、16层螺旋CT、1.5T高场磁共振等,现已全面投入使用,努力做大做强医院品牌。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她采取集中学习和分散自学等多种办法组织全院党员进行学习,认真开展专题讨论组织大家认真撰写学习心得,积极履诺,深刻剖析自我,认真整改问题力争使学习覆盖到每个党员。她有计划地在一线医疗科室和一些服务窗口设立党员先锋岗、优质服务示范岗,制做了党员承诺公开栏,制定了岗位文明规范用语和窗口单位服务标准,在经常性的医德查房工作中,她每次都亲自带领组织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深入病房,听取病人对医疗护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完善了医德医风考评制度,将考评结果与医务人员的工资、职称晋升和评先评优挂钩,强化了院内监督,受到了住院病人的一致好评。为从根源上治理行业不正之风,通过征求全院职工意见,将医院药房进行托管,降低了药品价格,杜绝了行业不正之风。针对医院实际情况,制定出台了《江源区人民医院管理考核处罚规定》、《江源区人民医院管理考核奖励办法》,有效地规范了职工的言行,极大地改变了院容院貌和职工的精神面貌。

责任编辑: 侯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