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 范洪有 敬业奉献(岗位学雷锋)-201709 张杰蔷 2514001

【2017年第三季度吉林好人网络投票】

075 范洪有

2017-09-29 15:22 | 来源: 吉网

  范洪有,男,汉族,1967年7月出生,辽源市水务集团河滨水厂副厂长。

  多年来,该同志在工作中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全身心的投入到供水生产工作中,为水务事业发展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和力量。他爱岗敬业。为确保城市供水安全,他坚持奋战在水厂维修生产的第一线,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保证了各类生产指标达到国家饮用水标准。特别是在担任副厂长期间,坚持亲力亲为、靠前指挥,确保了市区居民生产生活用水需求;他勇于创新。近年来为了能更好的做好维修工作,经常根据实际工作经验与原始资料进行对照,全面的掌握全厂的管网分布及走向,积极主动参与水厂多项供水工艺及设备改造革新,为科学合理开展设备维修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他勇挑重担,在维修工作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精神,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尤其是在完成急难险重任务中,他始终冲在前、抢在前、干在前,切实发挥了干部示范引领作用,为确保居民吃上及时水做出了应有贡献。近年来,他维修大大小小的供水设备近千台,更换阀门、接头上万个,由于他从不计较个人得失,甘于奉献,得到了上级领导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 张杰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