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3 张悦龙 助人为乐-201709 何长春 2513565

2017年第三季度吉林好人网络投票

043 张悦龙

2017-09-29 09:50 | 来源: 吉网

张悦龙生活照.jpg

  张悦龙,男,汉族,1977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白城市洮南神经精神病医院副院长。

  白城市洮南神经精神病医院与洮南市永康街道永军社区是“友好邻邦”。多年来,作为副院长的张悦龙,积极帮助社区开展各项活动,每逢社区内换届选举、组织学习、开展活动等,张悦龙都积极参加,并将医院大会议室提供为活动场所,帮助调试音响、打扫卫生,为居民们提供热茶水等便民服务。

  “尽全力为社区居民服务”,张悦龙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为了解决永军社区居民连雨天出行不便问题,张悦龙积极协调白城市洮南神经精神病医院出资人民币5000元,为社区购买了排水设备,硬化了社区的路面、胡同,方便了居民们雨天出行。开辟了室外活动广场1000平方米,组织居民加入健身舞蹈队和晨晚练队伍。

  张悦龙连续多年组织各科资深专家,组成志愿者服务队深入社区开展义诊活动。为老百姓免费检查身体,宣讲保健常识,分发保健手册2000余份,免费发放家庭常备药品价值人民币5000余元,义诊人次达3000余人次。在学雷锋纪念日,为永军社区10余户贫困户送去色拉油等生活用品,得到了永军居民们的广泛赞誉。

  2016年,张悦龙同志先后四次深入扶贫对象洮南市聚宝乡长久村开展工作。到村卫生室进行对接:对卫生室防水、防寒设施进行修缮;购置心电图仪、病床、诊桌、药柜、档案柜、针式打印机、复印机等标准化村卫生室具备的基本设施;对村卫生室负责人进行业务培训;不定期进行义诊,对全村村民进行健康宣教及知识讲座;为30户贫困户免费发放色拉油30箱。帮扶资金累计60000余元。参加洮南市委宣传部、洮南市慈善会联合发起的志愿扶贫项目“日行一善活动”,并赞助洮南市2016年度最美志愿者发布暨公益扶贫誓师大会。

责任编辑: 何长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