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 刘桂华 助人为乐-201709 季晔 2513884

【2017年第三季度吉林好人网络投票】

015 刘桂华

2017-09-29 14:13 | 来源: 吉网

工作照1.jpg

  刘桂华,女,汉族,1961年11月生,中共党员,吉林市华海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

  1994年,刘桂华创建“吉林市益仁堂大药房”,有效解决下岗职工再就业问题,每年安置下岗职工五十余人,定期为“五保户”“贫困户”免费赠送药品,定期邀请医学专家给患者免费义诊,减轻病患的痛苦,给他们带来健康与温暖,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1998年获得由吉林市质量管理协会颁发的吉林市客户满意服务奖, 2000年被评为吉林市医药化学工业局授予“一九九九年度全市医药系统销售能手”。

  2005年,刘桂华建立国香苑大酒店,解决下岗职工再就业150余人次,每年春节为贫困职工及家属发放福利20万余元。

  2009年,刘桂华在丰满区旺起镇两佳子村创建华姐庄园,出资2万元建设两佳子村部,八年来每年征用农民工50余人,为当地老百姓创造经济效益每年150万余元。八年来五四帮助困难户、无保户、特困学生,每年捐助三十余万元。

  2014年,刘桂华成立吉林市华海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资质等级市政公用工程叁级,注册资本金为1000万元。华海建筑公司自成立以来,在社会各界友人的大力支持与关心下,与多家大公司合作,凭借良好的服务信誉、精湛的专业技能,近年来先后承接了市政公用工程等项目。公司积级参加各级建设工程招投标活动,同时获得了政府行业主管部门、业主单位、监理单位及施工总承包方的一致好评。    2015年,刘桂华创立吉林市丰满区华海琴行,并承诺免费为单亲家庭的孩子上音乐课,聘请五名吉林市优秀音乐教师任教,并免费为丰满第二小学及吉林市54中学学生上音乐课,资助贫困生学习。

  多年来,刘桂华凭借务实重行地工作作风、严谨细实地工作态度、长远大气地工作目标,在建筑行业创造出一片天地。同时,她的大爱无私更赢得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爱戴与尊敬。

责任编辑: 季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