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 李 静 助人为乐-201709 季晔 2513895

【2017年第三季度吉林好人网络投票】

011 李 静

2017-09-29 14:19 | 来源: 吉网

生活照.jpg

  李静,女,1973年12月生,汉族,辽源市西安区东山社区第三网格网格长。

  2008年李静担任社区干事,在工作中秉承“我们是一家人”的服务理念,始终对坚持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不管做哪一项工作,都服从组织安排,严于律已,严谨务实,竭尽全力把工作做到最好。在网格走访中,李静和居民面对面的接触,了解居民的生活困苦,及时将居民的呼声上报给社区,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她自己还多次帮助社区里困难的家庭,捐助现金、生活用品等。

  2015年李静加入了回家爱心团队,团队有30余人,以奉献爱心传递温暖为宗旨。自从加入团队后,李静经常参加团队组织的活动,到居民小区的贫困家庭中,送去米、面、鸡蛋、豆油等生活用品。走访特殊家庭,为上学的孩子送去笔、本、书包等学习用品和慰问金,累计1000余元。2017年1月21日,李静同爱心团队走进西安区敬老院送温暖,把衣物、水果瓜子送去,还特意准备了包好的饺子一起带去。在敬老院她跟着大家洗水果,摆盘子,挨屋送新年礼物。她还现场唱歌表演节目,老人们开心的吃着糖果,嘴角挂着笑容,不停地拍手喝彩。在5月13日给眼癌李秀军捐款的活动中,李静发挥带头作用,一直忙着转帖求捐,发动爱心团队的队员和其他朋友共捐款6222.2元。5月15日,李秀军在吉大二院做了手术,手术非常的成功,李秀军的家人感动得热泪盈眶,团队的小伙伴们兴奋的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责任编辑: 季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