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 马文宝 诚实守信-201712 陈尤欣 2565989

【2017年第四季度吉林好人网络投票】

060 马文宝

2017-12-22 13:07 | 来源: 吉网

  马文宝,男,汉族,1980年9月生,图们市食为德餐饮有限公司总经理。

  早年间,他紧跟时代发展大好形势,学厨师、开餐馆,一心打造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特色绿色餐饮品牌,2015年,食为德餐饮有限公司成立,公司着眼于做真正的良心健康餐饮。

  他励志为顾客提供最良心的服务,并时常告诫企业员工一切行为准则都是要以对待自己亲人的餐饮标准来对待顾客。每一次顾客提出了意见建议,他都认真吸取、及时做调整,而每一次的改进,都立足于良心标准,健康标准。

  做餐饮行业,就是做良心企业,为了保证食为德所有饮食产品的安全,他弘扬传统工艺,拒绝食品添加剂,秉承精心用好料,绝不压缩成本,让消费者看的明明白白,吃的健健康康。他坚持“好食材+良心作=食材好”的运营理念,让顾客吃到放心饮食,健康饮食。

  民以食为天,食以德为先,德以行为准,行以质为基!正是这种坚持,凝聚了“民以食为天,君子以厚德载物”的企业文化,让食为德的饮食产品和服务获得了市场的认可,目前,食为德餐饮有限公司进一步发展,旗下有食味天饭店,食为德熟食坊,食为德粥道,食为德中式快餐。

  马文宝也凭此致富创收,可是他致富不忘感恩、不忘助学,情系家乡教育,为扶助贫困学生慷慨解囊,表现出青年企业家“达则兼济天下”的胸怀与气度。 

  2015年,图们市关工委成立“大爱圆梦”助学促进会,马文宝以此为平台,用个人威望组建爱心助学志愿者团队,2015-2016年他通过“大爱圆梦”助学这个平台,捐助近10万元,资助了郭成等几十名生活困难的大学生、高中生、中小学生。在2017年新学期开学之际,他又联合延边州传统文化教育协会筹资4万元,为27名农村贫困女学生购买了应季服装。他经常深入市孤儿院,在冬季里为孤儿院送去价值近万元取暖用煤炭、每年春节送上价值4000元的食品和棉衣等物资、出资5000元帮助修缮孤儿院运动场设施。马文宝还热爱中国传统文化,2015年以来一直参与支持图们市弘扬传承传统文化公益项目,几年来共捐助了2万余元。

编辑: 陈尤欣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