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 刘培荣 创新创业-201712 季晔 2565742

【2017年第四季度吉林好人网络投票】

188 刘培荣

2017-12-22 10:20 | 来源: 吉网

02刘培荣常务副总经理代表经营班子做工作报告.JPG

  刘培荣,男,汉族,中共党员,1964年9月生,高级经济师,吉林敖东洮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刘培荣同志严谨、细致、求实,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且善于创新,具有极强的责任感。在工作中,始终坚持奉献的态度,严守工作纪律,践行了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作风。

  刘培荣同志十多年来一直工作在生产第一线,率领车间员工在生产工作中屡创佳绩,使公司主导产品“心脑舒通胶囊”生产技术水平不断提升,产品质量不断提高,经济效益不断提高,同时积极探寻管理方法、参与和支持公司工会工作,促进了和谐企业的建设。

  在刘培荣同志的组织下,先后解决了心脑舒通胶囊漏粉、沸腾法改湿法一步制粒、成品含量检测结果不稳定、空心胶囊生产工艺、蒺藜草规范化种植等一系列技术、工艺等难题,降低了消耗,保证并提高了产品质量,年节约资金近百万元;

  在公司GMP技术改造项目实施过程中,破解了韩国自动化生产线安装调试的系列性难题,主导了多台原设备改造更新升级;同车间员工奋战170个日夜,一次性通过了全部固体制剂的新版GMP认证。

  刘培荣同志积极寻求管理创新,率先在固体车间实行“个人定额计件工资”责任制,极大的调动了员工的生产积极性,大幅度提高了员工的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他的创新成果彻底改变了原来干多干少一个样、干好干坏一个样的局面,得到了公司的肯定和推广,催生了公司生产车间“五联计酬”计件工资制的诞生和实施。

  刘培荣同志热忱关心困难员工。员工患病、子女升学、亲人过世等必到场慰问;每逢年节都到员工家中走访,嘘寒问暖并为员工解决实际困难,多次带头为困难员工捐款,十几年来为帮助困难员工,自己已经拿出了4万多元。

  刘培荣同志在做好车间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和支持工会工作,他提出的职工建家、配置班车、改建食堂、建体育馆、典型选树、文体活动、培训教育、绿化美化等建议,件件都得到了公司的采纳和落实,增强了员工的主人翁责任感和事业心,提高了企业向心力和凝聚力,为吉林敖东洮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做出了不懈的努力,为公司能够成为洮南经济发展的排头兵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编辑: 季晔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