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 冷加财 创新创业-201712 季晔 2565769

【2017年第四季度吉林好人网络投票】

185 冷加财

2017-12-22 10:26 | 来源: 吉网

冷加财.jpg

  冷加财,男,汉族,1975年12月生,珲春市加财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长兼总经理。

  冷加财自1994年创业以来,在他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一次又一次的艰苦尝试后创建了珲春市加财实业有限公司。公司注册资金2000万元,占地面积16000平方米,拥有2000多平方米的办公用房和现代化的健身娱乐设施及占地面积600多平方米的储备库。拥有高级管理人员12人,员工167人,解决下岗再就业职工88人,每年平均安置新毕业大学生15人。

  冷加财总经理秉承着抓住商机、保持优势、开拓进取的经营理念,在经营加财实业有限公司的同时又创办了珲春市加财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珲春图们江跨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珲春智业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等九个分公司。多年来,经过全体员工不懈努力,公司的效益每年的上升势头强劲,先后被评为珲春市“先进企业”“诚信守法先进单位”“优秀企业”“卫生红旗单位”等荣誉称号。

  冷加财在建筑工地把安全当做头等大事来抓,取得了丰硕成果。同时他咬住房屋结构质量不放松,他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质量求发展”的理念,几年来,加财建筑公司建造的房屋被抢购一空,受到一致好评。2016年加财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珲春水岸名珠一期13/14/15/16/22号楼及二期18、19号楼项目”、“珲春市中医医院病房楼扩建项目”、珲春花心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大健康产业园项目第2标段:宾馆、商业”获得吉林省延边州“房屋结构优良奖金”, “珲春水岸名珠一期13/14/15/16/22号楼及二期18、19号楼项目”、“珲春市中医医院病房楼扩建项目”、珲春花心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大健康产业园项目第2标段:宾馆、商业”获得省级“AA标准化施工现场”荣誉称号。

  自创办企业以来,多业并举的发展模式取得较大的成果,积极上缴国家税金,安置待业人员,他致富不忘回报社会,资助2名在校大学生,使他(她)们摆脱经济困难,顺利完成学业;2008年汶川地震,冷加财在第一时间捐款人民币3万元;2010年-2016年每年五四青年节、老年节,冷加财都组织员工去养老院慰问孤寡老人、捐款捐物;2016年9月,珲春因台风“狮子山”影响受灾,冷加财及时向受灾群众捐赠人民币5万元赈灾物资、同时向珲春市慈善总会捐款50万元,用于支持台风“狮子山”灾后重建工作。

  在日常生活中,冷加财尊老爱幼、关心员工和孤寡老人特别是对本地贫困户、农户,公司有针性对他们的工作岗位提前安排。冷加财获得珲春市十大青年创业明星,珲春市“优秀企业经营者”“珲春市十二五期间劳动模范”等荣誉,他经营的公司先后获得“吉林省青年文明号”和“优秀成长型企业”等荣誉称号。

编辑: 季晔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