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 高荟令 创新创业-201712 季晔 2565796

【2017年第四季度吉林好人网络投票】

182 高荟令

2017-12-22 10:33 | 来源: 吉网

  高荟令,女,1971年6月生,中共党员,东辽县禽蛋养殖经纪人协会会长。

  身为一名养殖户,她用二十多年的实践经历,炼就了属于自己的一本“养殖宝典”,养殖规模现已扩展成为近20000平方米的标准化蛋鸡养殖基地,长年累月坚持不懈的艰苦付出让她从中获取了丰富的经验,并将其传授给身边的村民,鼓励更多的人养起蛋鸡,在她多年的努力带动下,东辽县的蛋鸡业得到了蓬勃发展,农民的收入也得到了相当大的提升。

  作为东辽县禽蛋经纪人协会会长,她坚持以科技推广科普为重点,以全心全意为养殖户服务为宗旨,帮助养殖户们解决了大大小小的生产技术和销售难题。在她的带领下,协会逐渐壮大,签约蛋鸡养殖大户近40户,并辐射带动形成覆盖辽宁省、吉林省、黑龙江省十余个县的蛋鸡养殖产业链,发展成为一个带动农民共同发家致富和示范性服务型网络。

  近年来,在高荟令的带领下,东辽县禽蛋经纪人协会被中共辽源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评为“全市十大农村新型合作经济组织”,并获“吉林省科普惠农先进集体”、“吉林省供销合作社系统模范专业协会”等多项荣誉称号。凭借其突出的工作能力,高荟令被评为“养鸡生产标兵”、“全国百强经纪人”,并连续两年荣获“科普先进个人”的称号。

编辑: 季晔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