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赵景明 敬业奉献(岗位学雷锋)-201712 邱珮峰 2565629

【2017年第四季度吉林好人网络投票】

134 赵景明

2017-12-22 09:46 | 来源: 吉网

  赵景明,男,汉族,1973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吉视传媒长春分公司远达大街营业厅网格长。2011年、2013年被公司评为“经营能手”,2012年、2014年,2015年,2016年均被公司评为“先进个人”。

  赵景明自从到长春分公司工作以来,时刻以一名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带领第一网格成员一起努力工作,放弃节假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奋战达在一线岗位工作中,热心服务于千家万户,得到每位用户的好评和认可。

  他经常接到用户的表扬电话,多次收到用户的表杨信和锦旗。特别是管理“吴中印象”小区期间,用户“季国兴”是位脑血栓患者,由于身体原因,操作不好家中电视不,这本不是他的分内工作,但赵景明还是主动多次上门,对老人不厌其烦地进行耐心讲解,手把手的教他操作,最终老人学会了电视的使用。季国兴老人非常感动,第二天打电话要与公司领导见面,当公司负责人王小来到到了老人家中,老人眼含热泪向王小平讲述赵景明主动服务的情况,同时请他一定把乐于助人的鲜红锦旗带给赵景明。香槟小镇4栋的郑小伟非常喜欢点播业务,但不会操作,赵景明多次工作之余抽时间去他家,不厌其烦教他怎样操作使用,使他深受感动,为赵景明送上表扬信……类似这样的事还有很多很多……赵景明觉得这些都不算什么,作为一名吉视传媒的员工,心系用户、服务用户是应该的;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干好本职工作,同时,发挥自身技术优势干一些关心、帮助用户的事儿,也是分内之责。

  在单位,他认真做好领导交办的每一件事,同时,一些与本职工作无关的事儿,比如工作场所的环境卫生,营业厅下班后的防火防盗,同事、朋友有个大事小情,只要有时间,只要能帮上忙,他都主动去做。单位的卫生他主动打扫,单位的防盗门坏了他主动找人修,还自己出钱为单位的转门安装了防盗门栓……他就是这么一个热心肠,心里始终装着单位、装着客户、装着同事,大家都说他是身边的“活雷锋”。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