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 于佳辉 敬业奉献(岗位学雷锋)-201712 邱珮峰 2565674

【2017年第四季度吉林好人网络投票】

125 于佳辉

2017-12-22 09:58 | 来源: 吉网

  于佳辉,女,汉族,1975年5月生,中共党员,长春市口腔医院牙周科主任。

  2007年于佳辉于四川华西口腔医科大学硕士毕业,2012年晋升为副主任医师,现任长春市口腔医院牙周病科主任。

  从事口腔临床专业近十年来,她不断探索,勇于创新,敢为人先,对技术精益求精,对患者高度负责,把临床和科研相结合,取得了丰硕成果。她将“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作为自己的生命信条,本着“以高尚医德立身,以高超医术济世”的原则,在救死扶伤的平凡岗位上默默地奉献着青春和热情,做出了不平凡的事迹,感人至深。

  为了更好地服务患者,她经常自费去医大或外地参加口腔学术活动及业务培训,学习国内外口腔治疗的新进展和新的治疗理念。在诊疗工作中善于理论联系实际,敢于创新,善于从实践中总结创造,有多篇学术论文在国家核心期刊上发表。

  于佳辉在长春市口腔医院率先开展了多项牙周病治疗的新业务。比如牙周手术的开展、牙周病的系统治疗、牙周牙髓联合病变的诊治等,这些业务的开展,填补了长春市口腔医院在牙周病治疗领域的空白,提升了医院做为专科口腔医院的品牌价值,从而更好地服务于社会和患者。于佳辉在工作中坚持不懈地学习,及时掌握口腔医学的新动态、新发展、新技术。她以独到的见解,得到同行的一致好评

  在口腔疾病治疗高精领域,于佳辉以她高超的医术、勤勉的精神和周到的服务,得到社会各界普遍赞誉。通过近十年的不懈追求,如今她已成长为口腔牙周病科科主任、学科带头人、专家型人才。

  做为一名医生,于佳辉时刻牢记为患者服务的医疗宗旨,想患者之所想,急患者之所急,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付出了的汗水和无私的爱心,默默无闻的奉献着,并且开创性地开展口腔临床医疗工作,为大量的口腔病患者解除了病痛,得到了院领导、同事和患者的一致好评。

  她连续多年被评为院先进生产者、医德标兵、白求恩式医务工作者、工会积极分子等。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