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 徐 深 敬业奉献(岗位学雷锋)-201712 邱珮峰 2565691

【2017年第四季度吉林好人网络投票】

121 徐 深

2017-12-22 10:02 | 来源: 吉网

徐深工作照.JPG

  徐深,男,汉族,1972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白山市殡葬管理处处长兼党支部书记。

  徐深同志已在民政系统已经工作了二十余个年头,先后干过司炉工、服务员、中层干部与科室负责人。2014年,他担任殡葬管理处处长兼党支部书记,带领干部职工全力以赴开展殡葬工作。白山市殡仪馆年均火化遗体3300多具,年均为低保户和困难群众减免六项殡葬费用 80余万元。

  白山市地区殡葬执法的难度比较大,徐深同志认识到仅仅靠查处违规行为是远远不够的,更重要的是要从根本上改变群众观念。于是,每年他都带领全处干部职工与白山市殡葬协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大型殡改踩街公益宣传活动,进村入户开展殡改宣传,做到殡改政策家喻户晓,使我市群众思想观念发生了重大转变,遵守殡葬法规政策成为人们自觉行动。白山市殡葬协会更是受到了省志愿服务联合会的关注,被评为第六届全省优秀志愿服务组织与优秀志愿者。在2016年、2017年的开展的不文明祭祀行为整治行动中,徐深组织日夜巡逻,超常规、超负荷开展工作,工作任务完成出色,受到了专项活动督查组与市城市管理监察大队的广泛好评。

  白山市殡仪馆旧馆始建于上世纪60年代,已使用了近50年,高负荷运转,已年久失修。2012年8月殡仪馆重建项目正式动工,从开始时负责工程前期手续的办理,到2014年作为建设单位负责人负责运作整个项目,整个项目凝结着徐深同志默默付出的心血。几年来,徐深同志深知任务的重要与艰巨,先后不知解决了多少难题,才保障了新殡仪馆的及时落成与运营,及时的解决了白山城区及周边地区人民群众对高标准殡仪服务的迫切需求。

  今年,按照市局部署,为了切实解决白山市公墓售空与没有公益性公墓的难题,徐深同志又一心扑入了殡仪馆二期公墓与公益性树葬陵建设的工作中。他亲自负责项目每个细节,带头解决各个难题,仅用不到一年的时间,就基本完成了项目前期手续的办理工作,使该项目明年就能投入建设,解决了这一民生难题。

  20年风雨历程、20年奋斗人生。白山民政洒下了他青春的热血,承载着他人生的追求和收获。他用自己脚踏实地的敬业奉献,为当地殡葬事业的科学发展做出了特殊贡献,展示了一个共产党员的赤诚胸怀。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