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 崔世伟 敬业奉献(岗位学雷锋)-201712 梁欢欢 2565957

【2017年第四季度吉林好人网络投票】

075 崔世伟

2017-12-22 12:45 | 来源: 吉网

  崔世伟,男,1976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辽源市经济技术合作局招商项目管理科长。

  他经常到县区和企业进行面对面交流,尽可能深入了解县区和部门的招商意愿、招商项目的具体需求等,帮助谋划项目、完善内容,充分调动基层部门和单位的积极性,使谋划包装招商项目这项工作由被动变为主动。他还对县区和部门报送的项目逐个审校,将其中有可能存在的问题解决在对外发布前。细节决定成败,2015年报送省里参评的2批共57个招商项目,全部一次性通过省级专家组的评审,被纳入到全省重点经济合作项目册中,通过率达到100%,居全省前列。

  他根据辽源市招商经贸活动的实际情况,通过设计制作PPT课件对加强外宣传。为了拿出理想中的PPT课件,从业务知识、统筹规划、计算机技术、商务礼仪、平面设计、色彩使用、美学基础、图片积累等多个方面入手,挤时间学习。在招商引资数据统计工作中,他发现原有报送方式和内容不尽完善,对报送、统计、汇总、分类等各环节都不方便。为此,他利用所学的计算机知识,设计了新的招商引资报表,改以往简单月统计为分项年统计,使之更科学合理,同时也更加直观。以前的统计报表为纸质版,只能反映出投资方式,由各指标单位手工填写报送后汇总。既不能保证连贯性,内容又单一,且因为人工计算,易产生错误。新设计的统计报表采用电子版,内容方面增加了产业分类、项目类别、项目进度等内容,使之更完善、更符合实际情况。

  几分耕耘,几分收获。他以脚踏实地的作风、刻苦钻研的韧劲、严格的组织纪律性以及对招商引资工作的全心付出,在工作岗位上取得了出色成绩,赢得了各级领导和同事们的交口称赞。他先后多次被省、市政府授予“招商引资工作先进个人”,多次被评为优秀公务员,曾荣立三等功一次。2014年被评为全市劳动模范。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