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 曹国义 敬业奉献(岗位学雷锋)-201712 梁欢欢 2565967

【2017年第四季度吉林好人网络投票】

070 曹国义

2017-12-22 12:55 | 来源: 吉网

曹国义工作照.JPG

  曹国义,男,汉族,1976年10月11日出生,白城市洮北区司法局政治处主任。自2016年8月开始加入海绵城市建设和老城区综合提升改造工程,是老城改造的见证者、执行者和亲历者之一。

  在2016年,曹国义是当时区指挥部成立的12个组当中文字综合组组长,也是当时文字综合组唯一成员。在2016年的一年中,他一个人承担一个组的任务,毫不退缩,积极想办法克服困难,完成任务。如他建立了信息报送沟通渠道,使很多说不清,说不细的工程进展情况变成统一制式表格,变成通俗易懂的文字,扛起了整个文字综合工作重担。

  今年,区指挥部成立宣传报道组,他出任组长,带领四名来自不同岗位,不同单位的同事,共同开展工作。在人员管理上,他时刻严格要求自己,把重活、苦活、累活、难活揽在自己身上,率先垂范,冲锋在前,喊出“向我看齐”的目标,带领全组人员奋力前行,圆满完成了各项急、难、险、重任务;在工作分配上,他用人所长,科学分工,针对组内人员不同特点,分配不同的任务,做到了把合适的人放在合适的岗位上,最大限度地发挥了组内人员的积极性和能动性;在落实执行上,他高度重视主观作用,强调执行力源自于内心,植根于责任,越是在困难的情况下,越能想出办法,拿出措施,解决难题;在纪律坚守上,他放弃一切休息日,不计代价,不讲条件,毫不保留地推进工作。如在起草相关材料时,他带领组内成员,克服困难,连续鏖战,完成了很多看似无法完成的任务;在协调配合上,他与区委办、区政府办、区委宣传部等相关部门密切配合,互通有无,围绕全区建设和改造工作,掀起了一场又一场的宣传热潮,较好地起到了助推和助力的作用。

  曹国义同志是宣传报道组组长,他是指挥员,更是战斗员。在任务更重,责任更大,压力更沉的时刻,他能够扛起责任,挑起重担,率众攻坚,全力施为,较好地为海绵城市建设和老城区综合提升改造工程增强了动力,提供了助力。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