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 李忠东 孝老爱亲-201712 曹淑杰 2565920

【2017年第四季度吉林好人网络投票】

146 李忠东

2017-12-22 11:25 | 来源: 吉网

图片2在教育孩子的问题上李忠东一直认为,孩子是复印件,而父母是原件。因此他勤奋工作,经常深入各大机关、部队、企业讲课。教学质量始终在市委党校名列前茅。.JPG

  李忠东,男,中共党员,1963年10月,中共白山市委党校哲学教研室主任。李忠东因为勤奋好学、努力工作、家庭和睦、和睦邻里受到了同事、领导、邻居的一致称赞和好评。

  百善孝为先,李忠东常年如一日孝敬双方父母,照顾没有子女的大舅,帮助下岗的兄弟。每逢星期天就到双方的老人家里包饺子、吃团圆饭。几个小家聚到一个大家,兄弟妯娌陪着老人吃饭,这是老人最开心的时候。这里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他的大舅,本没有什么血缘关系,因为从小到大一直生活在一起,所以以大舅相称,他们夫妻和孩子对这位孤寡老人从不嫌弃,经常去探望,虽不是亲人但胜似亲人,视同父母。直到2014年五月份老人78岁的时候离世,他们的陪护从没间断过。

  一直以来李忠东始终本着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并取得一定成绩。教学方面,每年的专题课数量和授课质量都能名列前茅。并且多次到各县市区、各局以及部队、企业宣讲,受到社会好评。科研方面:先后发表国家级、省级专业论文十几篇,承担省委党校重点科研课题7项,均圆满结项。参与编写国家级著作5本,省级著作3本。2014年独立完成著作《什么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一书由中华工商联合出版社出版。

  李忠东一直热心公益、帮助邻里朋友和同事,只要大家有什么需要帮忙的,他一定尽可能地给予帮助,时刻保持谦和和热心。李忠东每年都要到临江蚂蚁河中心校去做义务教师,给老师、学生讲课,还要到社区、贫困村做义务宣讲员。

  家庭获得2016-2017年度吉林省最美家庭。


编辑: 曹淑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