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 陈爱华家庭 2017寻找最美家庭-好人投票 季晔 234670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好人 > 好人投票 > 2017寻找最美家庭

【2017寻找最美家庭】

007 陈爱华家庭

2017-03-03 09:1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陈爱华家庭全家福.jpg

  陈爱华家庭,白城市瑞光南街90号,家庭成员3人。作为一名检察官的妻子,陈爱华无条件的支持协助丈夫,在生活上替他分担,让他没有后顾之忧,一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她的诺言,做一个热爱家庭,支持丈夫的好警嫂。

  陈爱华怀孕的时候已经属于大龄,妊娠反应特别明显,那时是闻到一点油腥味,就会呕吐,可是由于丈夫的工作繁忙,很少能帮她做一顿可口的饭菜,在她临近分娩的那几天,单位工作任务更重了,有时需要加班加点,而且由于她俩是在两个城市工作,他很晚开车回家,她也是不放心,每次加班到深夜,她都会对他说,她自己一个人在家没什么,让他放心工作,其实他也比较愧疚,也总信誓旦旦的向她承诺孩子生下来后他得做个尽心尽职的好爸爸!节假日陪伴在她和孩子身边!听了他的这些话,她也就知足了,她明白,作为一个检察人员,有些时候就得舍小家,顾大家。

  刚生完孩子不久,陈爱华妈妈突然被检查出得了肺部恶性肿瘤,她感觉她的天都塌了,可是看着年迈的父母,年幼的孩子,知道在这个时候不能倒下,得坚强起来,每天医院家里的两头跑,真的是身心疲惫!在照顾好家庭的同时,她也没有忘记自己的工作,“业精于勤荒于嬉”一直是她的座右铭,在工作岗位上严格要求自己、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兢兢业业,一丝不苟,凭着强烈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她在自己的工作受到领导和同事们的一致好评,年年被评为优秀工作者。熟悉的同事都问,是什么让她如此优秀,她说,因为她是一名警嫂,在家庭方面,必须做到万无一失,让丈夫在单位上安心工作,无后顾之忧。在生活中,陈爱华也一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她的诺言,做一个热爱家庭,支持丈夫的好警嫂。

  陈爱华曾获得吉林省师德先进个人,吉林省学科带头人。

责任编辑: 季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