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4 田福兴家庭 2017寻找最美家庭-好人投票 李明伟 234671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好人 > 好人投票 > 2017寻找最美家庭

【2017寻找最美家庭】

074 田福兴家庭

2017-03-03 09:1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田福兴家庭事迹简介

全家福.png

  田福兴家庭,辽源市龙山区福镇街4委,家庭成员4人。虽然只是一个平凡而普通的家庭,但是全家人遵纪守法、夫妻恩爱、尊老爱幼、家庭和谐、邻里和睦,深受邻里和社会的好评。

  田福兴出生于1958年8月,1981年参加工作,和妻子自结婚以来共同生活了近三十个春秋,养育了两个孩子,在生活中一直互敬互爱,风雨同舟,从未因生活琐事红过脸、斗过嘴。家庭生活越来越好,恰似芝麻开花节节高,三十年来相濡以沫,举案齐眉。

  田福兴非常认真教育孩子、努力保护孩子。从孩子懂事的那时起,他教孩子做一个有良心的人,做一个负责任的人,做一个遵纪守法的人,教孩子努力学习,只有学文化、学本领才能够为社会创造价值。才能实现自己的价值。两个儿子都是品学兼优的学生,在学校他们一直都是班干部,优秀团员,不但都考上了理想的大学,大儿子还考上了研究生。

  田福兴自参加工作以来,一直秉承做老实人,干老实事,公道正派的原则,在工作中起模范带作用。工厂改制后,他来到了东艺社区任党务协理员、党务干部。社区的工作是最基层的工作,面对的是最普通的百姓,田福兴知道担子更重了,为了适应新的工作,认真学习党的方针政策,特别是党的十八大文件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工作中严以律已,从实际出发,脚踏实地的工作。社区人员少工作多,田福兴一个人就承担多项工作,从不叫苦叫累,被同事们称作“老黄牛”。

  田福兴2012年-2015获东艺社区“优秀党务工作者”。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