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 金桂花家庭 2017寻找最美家庭-好人投票 李玉磊 234688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好人 > 好人投票 > 2017寻找最美家庭

【2017寻找最美家庭】

031 金桂花家庭

2017-03-03 10:0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金桂花家庭全家福.png

  金桂花家庭

  金桂花家庭,延边州延吉市公园街园华委,家庭成员5人。金桂花和丈夫贲长友结婚至今,夫妻互敬互爱互信互谅,他们的家是四代同堂,双方亲戚多达三十多口,在家庭生活中,不仅尊老爱幼,夫妻共勉,儿孙自强,双方弟妹关系也非常融洽,相互帮衬。她在工作中是一个拼命郞,在家庭里又是一个细心温柔的贤妻良母,好儿媳妇。金桂花夫妻从2000年创业以来带领员工经过十多年的打拼,使公司成为延边业内名企。

  多年来,金桂花创立的老板与员工“兴则同乐、苦则同忧、难则同担,福则同享”的企业亲情文化凝聚和感召着员工。秉承“做事先做人,合作先交友”的原则,金桂花在长期的经商实战中,实行规模化经营、品牌化发展、集约化管理,以质量放心、价格实惠和你无我有、你有我优及一站式购物、一条龙服务的经营特色,逐渐得到市场、商家和消费者的认可。

  几年来公司先后获得了州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3•15诚信明星企业、全国AAA级信用企业、全国万里行诚信单位、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会副会长单位等荣誉称号;她个人也被评为延边州工商联工作先进个人,延边州妇联系统“三帮扶”工作先进个人、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会先进个人和优秀企业家。

  爱如果只停留在一家人之间,那么这种爱是小爱,如果把这种爱,这份情延伸到亲朋邻里以及陌生人身上,就会成就一种大爱。在与同事、亲友相处中,他们保持着谦和和热心,给予了恰当适时的帮助和关爱。金桂花自创办企业以来,在州、市组织的关爱留守儿童、扶贫帮困、捐资助学、抗洪救灾、自治州庆等各项公益活动中,多次捐赠太阳能、课桌椅、善款等。金桂花夫妻的相敬如宾,尊老的一颗孝心,育人的言传身教,创业的同舟共济,助人的满腔热情,营造了小家庭最温馨的幸福和大家庭最融洽的和谐。

责任编辑: 李玉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