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 李明明家庭 2017寻找最美家庭-好人投票 李玉磊 234694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好人 > 好人投票 > 2017寻找最美家庭

【2017寻找最美家庭】

040 李明明家庭

2017-03-03 10:2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李明明全家福.jpg

  李明明家庭

  李明明家庭,白山市抚松县露水河镇,家庭成员3人。今年37岁的李明明,她的家是一个充满爱心、积极进取、乐于助人、相敬相爱的家庭。丈夫在迪森生物能源有限公司担任抚松项目班长,儿子就读于抚松县第八中学。她和爱人爱岗敬业、积极进取,儿子热情礼貌健康上进,羸得了周围人们的赞美。

  结婚十多年, 她和丈夫白手起家,一路走来风雨同舟,共同经营着他们的家。生活中,他们相互照顾、相互信任;在工作中相互理解、相互支持、取长补短,遇到困惑相互开导,共同进步,得到单位领导同事的认可。家庭中他们遵循一个原则那就是理解、尊重和平等,求同存异,宽容谦让,尊老爱幼……虽然这些都是平凡的小事,但它就象催化剂使他们的感情日益融洽,使家庭更加和睦、快乐。身为人妻、人母和人媳,她一直坚持着中国传统妇女的朴素、孝顺和勤劳,尽心尽力地做好一切,照顾好老人和孩子,关心体贴丈夫。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给予家人最无微不至的关怀,让家庭变得更加温暖。

  在照顾好家庭的同时,工作上她不甘落后,从社区委主任成长为社区副书记,到如今的党支部代理书记,在工作上保持着勤勤恳恳,勇于创新的工作态度,每每都会得到领导的夸赞、同事们的认可。

  丈夫工作很努力,在公司独挡一面,成为公司骨干力量和优秀员工,生活上对家人疼爱有加,除了满足家人物质上的需求,更注重精神上的培养,儿子在他们的言传身教中成为一个有爱心,有理想,有抱负品学兼优的孩子。

  爱如果只停留在家人之间,那么这种爱是小爱,如果把这种爱,这份情延伸到亲朋邻里以及陌生人身上,就成了一种大爱。因此,他们时刻保持谦和和热心,关心帮助邻里朋友和同事,加入志愿团队,作为志愿骨干,组织开展志愿活动,对弱势群体、需要帮助的人们施以援手,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带孩子一起参加一些公益活动,鼓励孩子做志愿者,帮助孤寡老人打扫卫生、劈烧柴,为困难的同学捐助自己的零花钱。让孩子学会奉献并在奉献中健康快乐成长,传递给孩子爱的同时,更赋予孩子奉献爱的能力。

责任编辑: 李玉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