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3 许明顺家庭 2017寻找最美家庭-好人投票 陈尤欣 234716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好人 > 好人投票 > 2017寻找最美家庭

【2017寻找最美好人】

093 许明顺家庭

2017-03-03 11:1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全家福.jpg

  许明顺家庭,延边州延吉市朝阳川镇龙盛村,家庭成员4人。许明顺,现担任吉林省延吉市朝阳川镇龙盛村书记兼主任,她的丈夫金泰旭是一位自学成才的农业机械工程师,他们有一双儿女,目前都已经从重点大学毕业后找到了稳定的工作。在村民们眼中,他们一家人一直以来幸福和睦,热心助人,兄弟情深,子女们事业有成,是村里家家羡慕的家庭。

  夫妻俩孝敬母亲是村里的一段佳话,一直以父母为第一位,从自身做起为子女们树立良好的榜样。许明顺夫妇与兄弟们的情谊在村里人尽皆知。兄弟姐妹家有任何困难,夫妻俩每次都是第一时间给予帮助。

  作为一名女村干部在工作上都会遇到各种挑战和困难,同时还要兼顾家庭,肩上压力可见一斑。之所以能够坚持14年如一日,多亏了丈夫金泰旭的支持,无论何时丈夫总是最坚强的后盾,给予她鼓励、支持、理解和帮助。在丈夫的支持下,许明顺以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农村建设的工作中。许明顺细致认真,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得到了政府和村民的充分肯定,多次被评为延吉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州劳动模范、省妇联绿色工程3.8突击手,还被评为延边州十佳美丽庭院。许明顺担任龙盛村书记兼主任14年,带领村民走向脱贫致富的道路,特别关心弱势群体。丈夫金泰旭为了帮助农民们从繁重的体力劳动中解脱,研究农业机械18年,已获得5项国家专利,创办了农机有限公司。夫妻俩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真正做到了造福于广大农民群众,一点点实现了为农村、为农民办好事,办实事的目标。夫妻俩非常重视子女教育。两个子女在父母的教导下,品学兼优,顺利毕业重点大学,成功步入社会,为社会贡献着一份力量。

  许明顺一家几十年如一日,她们夫妻恩爱、孝敬老人、关怀子女、热心助人、邻里和睦,用生活工作中平平凡凡的小事、点点滴滴的真情诠释了家作为爱的港湾的真谛,赢得了村民的赞美。

责任编辑: 陈尤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