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 郭晓伟家庭 2018寻找最美家庭-好人投票 陈尤欣 2612950

【2017-2018年度吉林省寻找“最美家庭”网络投票评选活动】

019 郭晓伟家庭

2018-03-08 11:18 | 来源: 吉网

郭晓伟.jpg

  郭晓伟家庭,通榆县育才社区,家庭成员3人。郭晓伟,女,32岁,中共党员,大学文化,通榆县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科员。爱人张志鹏是通榆县开通火车站站务员,女儿张芮妤今年四周岁。他们一家人拥有着世间大多数人都有的善良、正直和热情,他们用真心和真爱走出了幸福的人生历程。

  郭晓伟与爱人共同面对生活中的摩擦困难,他们彼此包容,互相支持,建立起一个和谐、美满、幸福的家庭。2014年5月,他们的小公主出生了,刚刚沉浸在做父母的幸福中没多久,孩子就查出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看着孩子天真的笑脸,握着孩子稚嫩的小手,郭晓伟和爱人决定不管承担多大的困难,不管面临多大的风险,不管跑多少地方求医,他们都要把孩子的病治好,决不放弃!家里的亲戚也纷纷支持他去求医看病……2014年12月,郭晓伟和爱人带着借来的二十万元领孩子在北京做了修复手术,经过术后康复,宝宝的身体状况越来越好,每天看着宝宝活泼可爱的样子,一家人都觉得很欣慰。

  郭晓伟是通榆车友会爱心志愿者,几年来积极参与献爱心活动。郭晓伟和爱人结婚后,他爱人也支持她参加社会活动。他们的孩子患病时,车友会的爱心志愿者积极为他们筹款,还联系爱心企业为他们捐款。郭晓伟的爱人说我们以后尽自己的力量,多参加一些爱心活动。参与慰问重病患儿孟宇航、捐助瓷娃娃张玉坤、捐助白血病患儿葛威、捐助高三患病学生党心悦、帮忙困难学生董雪、帮助郭家窝铺村民于红艳,为他们送去一份温暖的关怀……

  郭晓伟是通榆县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科员,负责宣教工作。对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深入挖掘,做好舆论宣传,积极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的宣传兵。连续几年被评为信息报送工作先进个人、县级精神文明先进工作者、优秀公务员称号,2015年获“通榆好人”称号,2015年获“白城好人”称号,2016年获“吉林好人”称号。

编辑: 陈尤欣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