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 曹 萍 吉林好人·最美民族团结之星-好人投票 陈尤欣 2210367

“吉林好人·最美民族团结之星”评选

003 曹 萍

2016-08-2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曹萍,女,回族,1962年9月生,吉林市利雅德饭店董事长。

  二十多年来,曹萍同志始终本着“利为辅、雅为先、德为上”的经营理念,弘扬民族餐饮文化,以创造民族品牌的企业价值观,真情回报社会。始终坚持一个原则,那就是:做事如做人,经商行商道,因此,在二十几年的经营中,她做到了正人先正己,做事先做人,积极参加公益事业,如捐资助学,抗洪救灾,扶贫济困。她多年资助的两名特困学生在完成大学学业后双双考上研究生;二十年亲情回馈,坚持慰问高龄老人,给老人送去温暖与实惠。她先后当选为吉林市船营区第16届人大代表,吉林市政协委员,吉林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副会长,吉林市工商联合会常委。她所带领的企业多次被省市评为“纳税大户”,“餐饮名店”,“精神文明先进单位”,“再就业培训基地”,被国家组委评为“光彩之星”,市工商局评为“诚信企业”。被市总工会评为“五星级职代会”,被市政府评为“先进民营企业”,她致力于打造百年清真老店并在实践中带领企业稳步发展。

  多年来,她先后被授予“全国光彩之星”、吉林省民族团结先进个人、吉林省“三.八”红旗手、吉林省、市劳动模范和吉林市民族团结先进个人称号。

责任编辑: 陈尤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