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慌,有咱们在呢! 好人语录-吉林好人 徐佳楠 278618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别慌,有咱们在呢! 好人语录-吉林好人 徐佳楠 278618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好人 > 好人语录

别慌,有咱们在呢!

2018-12-21 09:42 | 来源: 吉林文明网

  12月16日上午,吉林高速公安梅河口分局磐石巡逻组民警在巡逻途中发现一辆湖南籍小型汽车开启双闪灯停靠在路边应急车道,民警立即停车查看了解情况。

  经了解得知,车上一行三人,从湖南省到吉林处理家事,准备由辖区的沈吉高速公路南下辽宁,再一路返回湖南。哪成想,因为预判不准确,行驶在高速公路上还未出吉林省境内,车辆的燃油就已经所剩无几,无奈停靠此地孤立无援。

  了解情况后,民警第一时间与驾驶员一同在车辆后方设立了警示标志,考虑到前后二十公里内都再没有加油站,民警决定帮助驾驶员由就近的双河出口驶出高速公路购买汽油。

图片来源:吉林高速公安梅河口分局

  约40分钟后,民警购买汽油返回现场,并帮助驾驶员将油料加进车内,车辆成功恢复运行。车上三人对民警连声道谢!

  临行前,驾驶员对民警亲切的说道:“以前只知道吉林省天气寒冷,今天明白了,天气再冷,抵不过咱心暖啊!”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图片由交警提供 )

编辑: 徐佳楠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