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名外来务工随迁子女收到检察官送来的礼物 在线评选-吉林好人 曹艳英 202110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好人 > 在线评选

10名外来务工随迁子女收到检察官送来的礼物

2016-04-12 | 来源: 城市晚报

城市晚报四平讯 4月8日,在四平市第十七中学校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与平东地区人民检察院青年党员法律志愿者服务队共同举办的“携手关爱 共筑未来”共建启动仪式上,,平东检察院青年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成员将学习用品送到在第十七中学学习的10名外来务工随迁子女。

仪式上,双方代表分别介绍了近年来各自青年志愿服务的活动情况和社会影响,表达了合作共建的意愿和方向。

学生代表八年十四班王迩贺说:“感谢学校给我们的平等学习的机会,也感谢平东检察院的叔叔阿姨给我们的关爱,我们一定会努力学习,将来有机会为第二故乡——四平做贡献!”

平东检察院政治部主任莫莉说:“关爱活动仅是一个开始,我院志愿者还会走进校园,在青少年法制宣传教育、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预防在校学生违法犯罪等方面给学校提供强大的法律支持和法律保障。”(记者 高鸿/报道)

责任编辑: 曹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