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基层 找“好人” 在线评选-吉林好人 曹艳英 203029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好人 > 在线评选

走基层 找“好人”

2016-04-20 | 来源: 吉林日报

中国吉林网讯 “我们村盛吉祥是好人,26年前的一个冬天,她捡了一个女娃,家里十分困难的老两口不仅把孩子抚养成人,还坚持供孩子读完大学。”“我们村李淑娟是好人,村里外出打工的人都把一些重要证件放她家,遇到大事小情不能回来,全由她帮忙办理,村里人都相信她。”“我们村王秀丽挺好,她是妇女主任,虽然自己身体不好,但不管谁家有事儿,她都跑前跑后,更是我们女同胞的主心骨。”这是日前长白县文明办开展“走基层找好人”活动时的剪影。面对摄像机镜头,村民们争相推举村里的“好人”。

2016年,长白县继续开展“长白好人”评选活动,这也是开展“走基层、找好人”的第三个年头。工作人员走进村屯采访过路的村民找线索,走进农家小院和街坊邻居一起话好人,走进社区听居民讲述身边一件件暖心的事……好人频出、好事涌现、善行成风的社会氛围如初春的阳光,温暖着这座边陲小城。(记者王悦颖 金敬泉)

责任编辑: 曹艳英